連續13天+0擺「玉荷包」 陳時中:多認識台灣水果「當業配也沒關係」

▲▼指揮官陳時中拿玉荷苞荔枝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▲指揮官陳時中拿玉荷苞荔枝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台灣連續13天零確診,指揮中心現場擺出來自大樹區農會的「玉荷包」,指揮官陳時中說「玉荷包象徵未來還會有很多零」,網友則開玩笑表示阿中部長又業配。陳時中會後也表示,他認為台灣農產品平常介紹太少,讓民眾有機會多認識台灣水果、好玩的區域,「縱使變成業配也沒關係」。

▲▼指揮中心收到玉荷包荔枝。(圖/記者洪巧藍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指揮中心收到玉荷包荔枝。(圖/記者洪巧藍攝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,國內今日無新增病例,昨(19)日新增224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通報,截至目前累計通報69,876例(含68,824例排除),其中440例確診,分別為349例境外移入,55例本土病例及36例敦睦艦隊。確診個案中7人死亡,402人解除隔離,其餘持續住院隔離中。

指揮中心現場擺上玉荷包,陳時中也打趣說「象徵未來還會有很多零」;會後他也走到前台端詳荔枝,對於外界開玩笑陳時中是「最強業配王」,陳時中則說「業配也很不錯」,平常太少介紹台灣農產品,剛好友這樣的機會來認識台灣水果、好玩的區域,縱使變成業配也沒關係。

▲▼蓮農送花與蓮子到疾管署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蓮農送花與蓮子到疾管署象徵「連止」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0501指揮中心記者會敲西瓜。(圖/記者洪巧藍攝)

▲先前連續六天零確診,指揮中心獲贈西瓜,陳時中和陳宗彥還示範敲西瓜。(圖/記者洪巧藍攝)

近來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,陸續有各地送來農漁花卉產品祝賀,包含連續11天零確診時出現蓮子象徵「連止」,連續10天無新增確診擺上10尾石斑魚,並寫著「以石慶十,十全十美」,8天零確診有芭樂象徵「八天都很快樂」,其他受到網友熱烈討論的還有大西瓜、台南送來火鶴花、荷蘭焦糖餅、象徵病例歸零的龜苓糕等。

為了推廣防疫新生活,日前陳時中曾率指揮中心成員前往鬍鬚張大啖滷肉飯;本週末則將前往屏東墾丁,阿中部長不但要去墾丁大街逛逛,記者會也會移師墾丁福華舉辦。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