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刀狂刺岳母原因曝!入贅多年怨「在家沒地位」 常被碎唸引爆人倫殺機

▲松山分局今天逮捕一名涉嫌殺害岳母的翁姓莽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松山分局今天逮捕一名涉嫌殺害岳母的翁姓莽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北市松山區19日凌晨發生一起夫妻爭吵、遷怒岳母,持刀刺殺兇案!花姓女被害人(92歲)身中4刀,其中頸部被刺殺一刀、雙手因反抗遭刺傷三刀送醫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警方接獲翁男妻子報案後趕赴現場制服行兇的翁姓男子(78歲)訊後依殺人未遂、家暴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表示,19日凌晨5時許,目前已退休無職業的翁男,在家中與髮妻因他又想借錢雙方大吵一架,過程中吵醒同住的92歲岳母及女兒,家人好意相勸,岳母還幫忙念了他幾句。岳母熟睡後,翁男跑到廚房拿水果刀朝其頭頸揮砍,她本能舉手反抗,傷勢嚴重,緊急送醫命危搶救中。

翁男被捕後向警方抱怨,自己當年因「入贅」成家,岳母個性較為強勢,他長年被長輩數落,加上清晨僅因細故和妻子吵嘴,岳母又跳下來主持公道。警方研判,翁男可能累積多時的情緒壓力爆發才會持水果刀刺殺岳母,翁男坦承因情緒激動犯案,警訊後依家暴、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最後身影曝光/他全裸溺死在社區水塔 居民喝屍水12天…

►獨/汐止喝屍水社區傳賣屋糾紛 買家議價不成投訴媒體「看你房子怎麼賣」

投資拍片驚傳遭騙匯180萬? 藝人澎恰恰報案警追吸金者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