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拍片驚傳遭騙匯180萬? 藝人澎恰恰報案警追吸金者

▲▼澎恰恰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藝壇知名主持人澎恰恰想投資拍片,驚傳遭詐騙逾百萬元新台幣。(圖/資料畫面)

記者邱中岳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據瞭解藝人澎恰恰去年間因打算向金主借款拍片,對方依照生意商場常見的「借款保證金」約180萬元新台幣後,卻未依約定借澎恰恰1000萬元新台幣。澎恰恰認為,對方不借款就算了,還騙走他180萬元積蓄,4月17日出面向刑事局報案並提帳戶資料、對方手機門號,刑事局偵七大隊第二隊依法受理,並朝刑法詐欺罪嫌展開調查。

▲▼ 孫淑媚 澎恰恰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藝壇知名主持人澎恰恰想投資拍片,驚傳遭詐騙逾百萬元新台幣。(圖/資料畫面)

消息人士透露,藝人澎恰恰曾投資數部國片電影拍攝,但票房收入平平並未賺到錢,但他仍積極支持本土電影拍攝,但因為手頭資金不足,又不想麻煩親友才會尋求外界借錢,據了解他透過朋友向一名金主打算借貸1千萬元新台幣,未料卻因此被騙。

但媒體向台北市警方查證,發現藝人澎恰恰27日也因另宗商業詐欺案件,他以證人身分到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協助調查,但澎恰恰是否遭到黑幫恐嚇、或涉及向地下錢莊調頭寸、借高利貸警方則不願證實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快訊/澎恰恰驚傳遭黑道逼債!欠破億鉅款「企圖尋短」 刑事局說話了

快訊/松山南京東路爆12學生鬥毆1少年遭刺胸 中輟生晚間投案「凶器」竟是它

►台中男花9840元PTT搶買「Switch動森機」 收到一張寄貨收據照悲劇了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