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…騎士飛得比車高!他紅燈「嚕」到路中間 遭小黃、重機接連撞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一整排等紅燈的機車騎士,常因1人開始催油門,就會出現「從眾效應」,明明還是紅燈,其他騎士也紛紛「催起來往前嚕」。一名周姓男騎士就因此「嚕」到了馬路中央,直接被計程車和重機接連撞飛!致4根肋骨險斷、肺部也受到傷害。由於周男闖紅燈才釀車禍,因此小黃司機和重機騎士並無過失傷害,獲不起訴處分。

▲▼金山北路與八德路交岔路口車禍,男騎士遭計程車司機和重機騎士先後撞擊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北市金山北路與八德路交岔路口車禍,黑衣男騎士闖紅燈遭計程車司機和重機騎士先後撞擊。(圖/網友提供)

事發於台北市中正區晚間7時許,小黃司機和重機騎士沿八德路自西往東方向行駛,途經金山北路與八德路交岔路口時,突然一群機車未遵守交通號誌,陸陸續續從金山北路自北往南方向騎到路中央,使小黃司機和重機騎士閃避不及,直接撞飛騎在最前端第一台的周男。

監視器畫面顯示,雖然第2、3個交通號誌已轉變為綠燈,但眼前的依舊為「紅燈」,然而,至少7台機車已催油門往前行駛,越過停止線、斑馬線,甚至騎到了路中央!此時,從右方行駛而來的小黃和重機,先後撞上了一名周姓男騎士,重機騎士人車倒地,而周男瞬間飛得比車高,並轉了一圈重摔落地,機車也噴飛數公尺遠、車體碎片散布滿地。

周男因此右側肺部挫傷併氣胸、右側第8、9、10、11肋骨骨折併肋膜積水,及臉部擦傷等傷害,並決定對小黃司機和重機騎士提告過失傷害。不過檢方認為周男闖紅燈有錯在先,因此處份司機和重機騎士不起訴。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...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【更多新聞】

護航色情酒店13年!9563萬皮肉錢全沒收...中山警集體貪汙判決名單出爐

影/賓士女翻車撞死重機騎士 500萬和解金付不出…上訴殺價哭:我很對不起

蕭敬騰電影《殺手歐陽盆栽》授權出包 製片商影視堂未履約判賠百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