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講得出、做不到!韓國瑜首度認了 高雄「迪士尼」有困難:我願收回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會19日舉行第三屆第三次定期大會市長施政報告及議員質詢,議程第一天儼然是罷韓與反罷韓的角力場,雖然韓國瑜在昨天的施政報告時,突然為了去年請假參選總統而對市民道歉,但不過民進黨團不領情,國民黨議員今天給韓國瑜機會,要他講到底哪些政見可行,韓國瑜也說迪士尼有困難,願收回。

▲▼高雄市議會韓國瑜_李雅靜質詢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18、19日至議會報告施政暨新冠肺炎相關政策與質詢,這也是他於6月6日罷免投票前唯二天到議會備詢的議程,因此韓國瑜將全力將焦點放在市政成績上,會期第二天是議員質詢,各個磨刀霍霍。國民黨議員鍾易仲問及有關對手質疑「政見講得出,做不到?」,要韓國瑜講清楚到底哪些政見任內做得到,哪些需要修改,哪些卡在中央,需要擱置暫停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一開口就提到網路世界有種政治運作叫「劍橋分析」,訂個貼標籤一而再再而三攻擊,上次美國總統大選希拉蕊也受害,韓國瑜被定位草包,最後經人心反射和洗腦攻擊宣傳就變成草包,任何政治人物都可能變成劍橋分析的攻擊對象,這我都沒有辯白過,我過去大學和研究所兩度選拔為全中華民國最優秀大專青年代表,訪問沙烏地阿拉伯和日本,這像草包嗎?

▲▼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韓國瑜_光復高雄可笑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國民黨議員聯合質詢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「將來有網路就是上帝,沒有就是魔鬼」,韓國瑜提及有關上次太平島石油,他說:「我什麼時候說高雄要挖石油,講百次千次萬次,高雄不能挖石油,中國石油公司兩度到太平島探勘,顯然太平島可能有石油,中央若是在太平島開發石油千萬不要忘記高雄,分一杯羹,一轉為劍橋分析就變成韓國瑜挖石油。」

他繼續補充:「唯一困難無法落實的就是迪士尼樂園,一選完就跟迪士尼接洽,但他們說周邊要一億人口才會設立,香港是因為附近有廣東福建,我就知道迪士尼樂園有困難,這點我可以收回,確實有困難。愛情摩天輪遲遲卡住,希望交通部趕快從善如流,愛情摩天輪是全高雄市的,為何高雄有8個立法委員一個一句話都不說,還要外縣市立委來幫忙說話,問一下你們立委為何不幫忙爭取,對8立委百思不得其解,應該是要幫高雄爭取。」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綠營議員列「五大被罷免理由」 韓國瑜怨被抹黑:是繼續政治鬥爭!

罷韓喊「光復高雄」 韓國瑜:這是大錯特錯、對民主最大污辱

韓國瑜「紓困防疫非常忙碌」要留在高雄!確定不出席520就職大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