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「紓困防疫非常忙碌」要留在高雄!確定不出席520就職大典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520總統就職典禮倒數一天,出席典禮的官員備受各界矚目。而面臨罷免危機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也透過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確實有收到邀請函,但目前忙於紓困防疫等等,非常忙碌,因此會留在高雄。

▲▼高雄市議會韓國瑜_童燕珍質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今年因疫情影響,就職典禮不如往年一樣盛大舉辦,但府方仍有發出邀請,歡迎地方首長及歷任元首還有中要官員出席。而備受關注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新聞局表示,並不會參加。

▲▼高雄市議會韓國瑜_何權峰質詢_李樑堅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市政為由,並不會出席總統就職典禮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:「市長室確實有收到邀請函,當然是非常感謝,不過,市長因為明天有市政會議,也忙於市政防疫跟紓困等等措施,明天有些場域也開放了,實際上是十分的忙碌,所以感謝邀請,但是市長一定會留在高雄,專心在市政的部分。」至於是否派代表,鄭照新說,可能需經過一些討論,但初步了解,只有邀請函上的邀請對象能參加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講得出、做不到!韓國瑜首度認了 高雄「迪士尼」有困難:我願收回

罷韓喊「光復高雄」 韓國瑜:這是大錯特錯、對民主最大污辱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