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排名前5!女大生翼裝飛行失聯…閨蜜淚訴真相:她根本不該在那

▲▼女大生跳下失聯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女大生跳下失聯,閨密揭真相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北京24歲的劉姓女大生到張家界天門山進行翼裝飛行,不料過程偏離計畫路線,失蹤至今已6日,讓家人、親友相當崩潰。事後,劉女的朋友出面說明,劉女有著豐富的翼裝飛行、跳傘經驗,在國內的女性技術排行可以算前5名,但依照這次的場地來看,經驗還是明顯不足,「我認為她不應該出現在那裡。」

綜合陸媒報導,張家界天門山風景區16日發布了《關於512女翼裝飛行員失聯情況通報》,北京某傳媒公司12日在天門山景區取景,拍攝極限運動紀錄短片,當時有2名飛行員從飛行高度2500公尺的直升機上跳下,進行高空翼裝飛行,沒想到其中一名女飛行員突然偏離計畫路線,隨後失聯。

▼女大生跳下失聯,被起底是大陸極限運動圈女神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▼女大生跳下失聯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劉女的閨蜜好友王飛(化名)說明,劉女接觸翼裝飛行將近3年,有600多次的跳傘經驗,依據跳傘協會的證照劃分等級,雖然劉女拿的證照屬於「A、B、C、D」中的C級,但實際上早有D級的能力,等於是教練的水準。

王飛提到,她的翼裝技術與劉女相比,差了許多,劉女的技術在國內極限運動圈的女性排名位列前五,但其實還有個原因,國內玩翼裝飛行的人少,以天門山這個場地來看,劉女的經驗明顯不足,「我認為她不應該出現在那裡。」

王飛說明,出示以前,劉女完成數次試跳,但以高度來看,2500公尺不算低空,不過當地地形複雜,若脫離既定路線,可能瞬間變成低空,導致危險性幾何倍數增加,「我估計我一輩子都不敢去那裡進行翼裝飛行。」

►破萬元「氣炸鍋組」殺到2890元!3大優點減油80%還能變廚神~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