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門俞家肉粽老闆違規迴轉…後方重機男撞死 「90歲老母明出殯」5萬交保

▲新北石門17日早上傳出車禍意外,肉粽店老闆撞死重機騎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新北石門17日早上傳出車禍意外,肉粽店老闆撞死重機騎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石門區俞家肉粽負責人17日上午在店門前違規跨越槽化線迴轉,與同向重機騎士發生碰撞,因撞擊力道大,導致重機幾乎全部碎裂,黃姓男騎士因此倒地不起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晚間檢察官諭令肉粽負責人以5萬元交保,儘快處理黃姓騎士相關理賠,及其90歲老母親明日出殯處理後事。

據警方調查,這起車禍發生在17日上午,當時俞男正準備將貨車開回住處,卻因貪圖方便,未依規定跨越槽化線迴轉往石門方向,後方黃男因閃避不及,高速碰撞,導致黃男當場倒地重傷。救護人員到場時,發現黃男身穿防護衣,無明顯外傷,但內臟嚴重出血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全案由新北市金山警分局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俞男移送士林地檢署,檢察官認為肇事經過相當明確,被告無逃亡之虞,俞男90歲母親近日過世,18日準備出殯處理後事, 檢察官晚間諭令5萬元交保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

▲新北石門17日早上傳出車禍意外,肉粽店老闆撞死重機騎士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 撞擊力道猛烈,導致重機幾乎全毀,模樣慘不忍睹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