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國民黨停權 李來希:以為會下地獄…結果是上天堂!

▲▼立法院審年金改革,軍公教動員群眾場外抗議年金改革。李來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來希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3日批評時代力量立委、小燈泡媽媽王婉諭,14日火速遭到國民黨停權,連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也跳出來聲明,要討論撤銷榮譽理事長。對此,李來希14日下午表示,「有人想送我下地獄,怎麼突然間上了天堂。」

王婉諭8日發表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,使常常公開力挺韓國瑜的李來希不滿,13日怒嗆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!」引發網友撻伐,連國民黨也趕緊在14日指出,要先將李來希停權處分,預計6月召開考紀委員會,若通過決議後就會將其開除黨籍。

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也在14日發出聲明,強調李來希的不當言論純屬個人行為,不代表協會與全體公務人員立場;至於是否撤銷李來希的榮譽理事長一職,將交付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監事會討論後決定。

對此,李來希14日下午在臉書上表示,「君子絕交不出惡聲,好聚好散來日好相處,有人想送我下地獄,怎麼突然間上了天堂,環顧四週舉目所及,一無所有,原來是放下了!」

李來希一文PO出後,還是有支持者在下方喊話力挺,「學長,你對國民黨仁至義盡」、「永遠挺你,理事長」、「理事長讚」、「您只是直言說實話,做什麼本來就要像什麼」、「國民黨連以直報怨以直報直都作不到,當然不值得信任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王婉諭挺罷韓 李來希竟酸:把小燈泡的頭顱踢到高雄
李來希遭國民黨停權 6月召開考紀會將開除黨籍
切割李來希! 全國公務員協會擬提「撤銷榮譽理事長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李來希扯小燈泡「stupid」 柯文哲痛批:把他送到地獄就好
被警告開除後 李來希「秒獲新黨邀請」:國民黨籍不過是個累贅!
李來希扯小燈泡不道歉 侯友宜痛批:二度刺傷被害者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▼面對被國民黨停權,李來希表示,以為下地獄,結果是上天堂。(圖/翻攝自李來希臉書)

▲▼面對被國民黨停權,李來希表示,以為下地獄,結果是上天堂。(圖/翻攝自李來希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