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紓困57分不及格!鍾小平:因蘇貞昌急功近利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面對新冠肺炎防疫有成,但疫情對全球經濟帶來巨大衝擊,《ETtoday新聞雲》在2020年5月8日至12日進行手機民調,了解民眾真實看法,據統計,民眾對紓困方案評價為「不及格」。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14日的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指出,紓困振興比防疫更為困難,尤其蘇貞昌沒搞清楚流程就讓政策上路,根本「急功近利」。

▲▼蔡英文宣布蘇貞昌續任閣揆談話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#4864514~4864518

▲蘇貞昌續任閣揆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鍾小平表示,紓困當然很急,但中央也不能想說「出錢就是大爺」,應該跟地方的民政系統好好配合,才不會像現在一樣怨聲載道;更不能認為說,疫情衝擊下全球經濟都受影響,就因此掉以輕心,否則2022的縣市長選舉,會是國民黨重振旗鼓的大好機會。

而根據調查結果,有高達75.5%的民眾擔心未來收入會受到疫情影響,社會的氛圍已經由「擔心疫情」轉為「擔心經濟」。主持人楊文嘉藉機詢問鍾小平:「酒店到底該不該開放?」鍾則認為,應交由陳時中來訂定SOP,因為「是你禁的,要解封當然也要你。」

《雲端最前線第827集FB》

《雲端最前線第827集Youtube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