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媽狗鍊虐14歲養子7年 鉗子血腥拔牙只因為「不喜歡他髮色」

 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名領養多名孩子的善心媽媽,近來被踢爆竟然殘忍虐待14歲養子多年,除了毆打對方,鐵鍊把人像狗一樣拴住只能睡在水泥地板上,還用鉗子拔去他的牙齒,而另外所領養的3名小孩也曾遭到虐待,因嚴重虐待兒童罪於8日被捕。

在學校擔任老師的47歲婦人海勒(Patricia Hyler),與丈夫湯米(Tommy Hyler)一共領養了4名小孩,從事教職的她在外形象一直十分良好,沒想到私下竟然是殘忍虐童的變態,可怕行徑讓執法38年的聖羅薩郡(Santa Rosa County)警長強生(Bob Johnson)大嘆,這是他職業生涯中遇過最可怕的虐童案。

強生表示,在4名領養的孩子中,海勒特別喜歡虐待14歲養子,對方自7歲被領養後,所受到的虐待比其他孩子更為嚴重,只因為她不喜歡對方的紅頭髮。而調查報告中與罪行相關的部分竟然就長達2頁,其中包含海勒試圖餓死養子,後來發現其他孩子偷偷給食物,還從他嘴裡硬把食物挖出來,並且懲罰他不能在浴室洗澡,得全身赤裸站在後院用水柱狂噴。

海勒為了隱藏她虐童的行為,從2年前起不讓養子們上學,並且威脅對方,如果敢把事情告訴別人,即使受到保護搬走了,她也會想辦法找到人並殺死他們。最後其中一名孩子還是把實情告訴外人,對方幫忙報案才讓整起事件曝光。

強生怒斥,「我這輩子見過很多惡事,但這起案件真的很糟糕,身為一個父親尤其不解,這樣對待任何一個人都是很殘酷的事,更何況是對一個孩子」,目前海勒落網後,當局暫時沒有打算也起訴湯米,「他工作的時間非常長,而且很顯然虐待都是發生在他不在家的時候」。

▼佛州發生殘忍虐童案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性暴力,暴力,虐待,孩童,男孩,女孩,小孩,兒童,性侵,性騷擾,戀童。(圖/CFP)

►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