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帶麥當勞上貓空!一開「是隱藏版菜色」 真相曝光...網羨慕:傳說成真了

▲▼ 麥當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麥當勞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和朋友們到貓空遊玩,並外帶麥當勞上去吃,結果抵達目的地後才發現,麥香魚竟變成一盒炒飯,事後他們聯絡店家,解開這場烏龍,對於店家積極處理的態度也給予讚賞,「這服務我給滿分,也辛苦了這位外送員。」

網友在dcard發文說道,「昨天我哥跟他5個朋友要去貓空的一個茶坊喝茶聊天,途中想說買個麥當勞去上面吃,到了目的地以後,其中一位同學打開了他的麥香魚...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那位同學對原PO哥哥抱怨,「欸你開車是不是開太快,我的漢堡怪怪的,好像糊掉了。」而哥哥轉頭一看也不敢相信,直呼「怎麼是炒飯!」

在一行人被戳笑的同時,聯絡麥當勞告知此事,後來客服請他們留下電話,並表示會有外送員將餐補送上去。當外送員抵達時,茶坊店員和客人都相當意外,一臉茫然地問,「為什麼可以外送到這裡?」而外送員則解釋,自己是來換餐的。

▲外帶麥當勞上貓空!一開「是隱藏版菜色」 真相曝光...網羨慕:傳說成真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打開變成炒飯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當事人也留言表示,由於那時已凌晨2、3點,處在一個又餓又想睡覺的狀態,加上燈光昏暗,乍看才會以為是漢堡糊掉,「直到看見了紅蘿蔔絲,我才驚覺那是炒飯不是我的麥香魚阿!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快睡著,看到這篇笑到精神都來了」、「好特別的經驗哈哈」、「我相信去麥當勞買魯肉飯並不是傳說了」、「害我興奮了一下」、「好酷!我也想點到這種隱藏版麥當勞炒飯」、「麥當勞炒飯的解鎖必備條件點麥香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