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tify用音樂拉近人們距離 「Listening Together」可讓多人共享音樂清單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Spotify)

▲Spotify運用疫情推出新功能,試圖用音樂讓人們產生連結 。(圖/Spotify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線上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 的高級會員,未來將會新增一項「Listening Together」的全球性功能,使人們能成彼此的DJ,Spotify 今在beta版本中推出此功能,但此功能僅限在高級會員。透過讓大家與他人一起聽歌,在疫情緊張的當下運用音樂全球各地的音樂愛好者緊密地連結。

主機可以與想要共享播放的人共享 Spotify 應用程式中的代碼,主機和參與者們可以暫停、播放、跳過或選擇清單中的曲目,並將自己喜歡的曲目添加到清單中。Spotify 似乎沒有限制可以加入會話的用戶數量,它們也將根據用戶的回應來調整這項功能的體驗。

對於高級會員來說,這是一個擴增的新功能,Spotify 也為付費會員不斷新增其他功能,例如允許他們從播放列表中隱藏歌曲,使付費會員制更具有吸引力,過去它還向高級會員免費提供 Hulu 和 Google Home Mini。此外,Spotify 也與一些歌手合作,請他們擔任平台上的DJ,分享喜歡的歌曲,讓待在家中的聽眾們解解悶,同時也可以拉近歌手與粉絲之間的距離。

Spotify 說明,當一名用戶播放某首歌曲時,虛擬3D地圖將會顯示出另一名同樣正在收聽這首歌的用戶的位置,透過視覺讓人們產生音樂跨越國界的連結感。


# 
搶購 75% 酒精在這裡!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