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鋒面甩雨!北北桃15縣市山區「大雨特報」齊發 防雷擊、強陣風

▲▼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北北桃等15縣市山區留意大雨發生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受到鋒面影響及對流發展旺盛,易有短時強降雨,中央氣象局今(11)日針對台灣各地山區發布大雨特報,北北桃等15縣市山區防局部大雨發生,也要注意雷擊及強陣風。

【14:02更新】:大雨特報範圍擴大,今(11)日台灣西半部、宜蘭山區及花蓮、台東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大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北北桃等15縣市山區留意大雨發生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氣象局表示,今天鋒面及東北風影響,天氣稍不穩定,各地有斷斷續續的降雨,特別提醒大家注意的是,受熱力作用影響,中午過後在山區降雨會較明顯,外出記得攜帶雨具,前往山區活動也請留意安全。

至於氣溫方面,高溫有下降趨勢,北台灣高溫約27至30度,中南部及花東約30至34度,沒下雨時天氣悶熱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