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明錤分析蘋果新面板Mini-LED受惠台廠 惠特今天應聲拉漲停

▲▼蘋果,Apple。(圖/iPhone Addict)

▲蘋果2021年產品將配備新面板技術Mini-LED。(圖/iPhone Addict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指出,第一批配備Mini-LED面板技術的 Apple 產品,可能需要花費比預期更長的時間生產,應要到2021年才會推出。若蘋果的Mini-LED開發進度符合預期,惠特(6706)的成長動能將會在今年下半年開始逐漸轉強,全年財報表現將會高於市場預期。

惠特股價今天也應聲拉上漲停,來到119元,是今年1月30日以來新高價。

郭指出惠特擁有的獨占優勢,除了是蘋果欽點Mini LED顯示器的點測分選設備獨家供貨商,其次惠特的分選生產良率優於晶電,經驗證後獨家代工晶電分選生產流程,且預計2021至2022年會有新的Mini-LED代工廠加入蘋果供應鏈,屆時惠特將會因技術優勢,有望維持獨家分選測試設備供貨商、分選生產流程的領先地位,成為最大的受益者。

郭先前曾表示,蘋果已在為多達六種Mini-LED產品做準備,包括14.1吋 MacBook Pro、16吋 MacBook Pro、10.2吋 iPad、12.9吋 iPad Pro 和 iPad mini 以及 27 吋的 iMac。

未來的Mini-LED顯示器將使用大約10,000個LED,每個LED的尺寸小於200微米。Mini-LED面板將會讓產品重量變得更輕、更薄,同時也兼具最新的 iPhone OLED面板的許多優點,包括色域、對比度和動態方面的良好性能。


# 
搶購 75% 酒精在這裡!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