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女主播「死亡直播」驚悚畫面曝!精心打扮再見世界…夫滑手機目睹嚇腿軟

▲▼抖音正妹女主播發死亡預告。(圖/翻攝自杭州交通918)

▲抖音正妹女主播發死亡預告。(圖/翻攝自杭州交通918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「 喂,是杭州警方嗎,我是青島抖音網友,剛剛刷到一名憂鬱症患者吃了安眠藥自殺,定位在杭州。」5月7日13時59分,遠在異地的一位男生給杭州錢塘新區下沙派出所打來報警電話。3分鐘後,派出所又接到一位男醫生報案稱,刷微信朋友圈時看到一條好友吃安眠藥自殺,定位在杭州。

據《杭州交通918》報導,因為2條報警是一致的內容,該自殺女子很快被發現是王女,是一名抖音主播,暫住在杭州市某租屋中。據網友透露,她在抖音直播間發布死亡預告,寫下「再見世界」,吃下安眠藥後,還不斷發文感受,「安眠藥的味道很好,不哭也不疼。」

▲▼抖音正妹女主播發死亡預告。(圖/翻攝自杭州交通918)

▲警員和老公破門救人。(圖/翻攝自杭州交通918)

查到具體住址資料後,警員火速趕至王女所在租屋,途中通知了救護車支援,並及時聯繫了王女的家屬。警員到達王女家門口,多次敲門後都沒有回應,決定破門進入之時,一名自稱王女老公的年輕男子匆忙趕至現場,「我老婆在朋友圈PO文說要自殺,趕緊讓我進去。」

因為大門已經被反鎖,警員和老公合力撞破門,進入房間後,發現房間地上散落著安眠藥的包裝袋。王女平躺在臥室床上,所幸還尚有意識。

據悉,王女長期患有憂鬱症,當前一直處於藥物治療階段,因為當日未正常服藥,病情發作,才服用了30多顆安眠藥。

之後,王女被送上救護車,因救助及時脫離了生命危險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