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夜護理師下班…這群少年送上親自做的200份雞蛋糕 她直呼:感動到快哭了

▲▼雞蛋糕。(圖/新北市少年培力園提供)

▲在備料中的可愛少女。(圖/新北市少年培力園提供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,醫護人員忙翻,還得置身在高感染風險的環境,新北市一群少年和少女感激醫護人員的付出,每個禮拜騰出2到3天的時間製作雞蛋糕,一天可做超過200份,並隨機送去新北各大醫院,其中汐止國泰的大夜護理師在早上下班後,步出醫院聞到超香氣味,看著少年給予熱騰騰的美食,感動到快哭了。

▲▼雞蛋糕。(圖/新北市少年培力園提供)

▲4名剛從大夜下班的醫護人員看到少年贈送的雞蛋糕,覺得心超暖。(圖/新北市少年培力園提供)

據了解,新北少年培力園的社工和少年們討論後,從4月16日開始推出每日新鮮現做的雞蛋糕,還有自行研發的阿薩姆紅茶葉蛋,兩者組成「暖心雞蛋糕套餐」透過胖卡送到各大醫院,想溫暖每一位辛苦的醫護人員。

▲▼雞蛋糕。(圖/新北市少年培力園提供)

▲院方感激培力園的愛心。(圖/新北市少年培力園提供)

據了解,多名少年和少女清晨5點就到培力園預備,有人擔心睡過頭,整夜沒睡,另一位少年則是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就直接上工。可在3到4小時,完成200份「套餐」醫護人員也在百忙之中抽空來為青少年加油打氣,直呼小老闆們的餐車真的太療癒了!而少年也很有朝氣的回應醫護人員「謝謝你們!」

▲▼雞蛋糕。(圖/新北少年培力園提供)

本月8日,培力園的少年與社工到了永和耕莘醫院,當少年們用雞蛋糕向醫護人員致敬的同時,路過的民眾也用微笑向少年致意,並對著少年說「謝謝你們!」新北市少年培力園社工表示,「有給人就有給我們的!當我們以行動為他人祝福的同時,我們也正被祝福!這就是善的循環!」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