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體爛到「衣沾屎色穢物」!他狠殺一家「伴黑腐乾屍」過活 遭逮竟回:我忘了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物理治療師安東尼(Anthony Todt)在今年1月時,被發現謀殺了自己的老婆、3名小孩跟家中的狗,而且伴屍生活了一段時間,當警方上門時更發現屍體早已腐爛發臭,甚至變成乾屍,而他則是在被發現犯罪行為之後試圖飲用化學藥劑自殺,遭到及時攔阻。據悉,目前正待在監獄裡的安東尼在幾周前打電話給親戚,並稱自己自從去年聖誕節過後,「什麼事也不記得了。」

綜合外媒報導,安東尼跟家人住在佛羅里達州,去年12月29日時,曾有親戚因為懷疑這家人得了流感、許久沒有聯繫到人感到擔心,向相關部門要求對他們進行家訪,當時的檢查並未發現任何異狀;沒想到,警方在1月13日再度因安東尼詐騙案登門查訪時,竟然發現他的老婆梅根(Megan Todt),3個小孩阿列克(Alek)、泰勒(Tyler)和柔伊(Zoe)以及家裡的狗狗,都已經氣絕身亡。

報導中指出,警方當時進入房屋時聞到一陣惡臭,隨後在大房間裡發現已經腐爛、肚子被劃傷、發臭甚至是變黑乾掉的屍體,而小女兒柔伊的屍身原本找不到,後來才在床角邊發現被毯子裹住的嬌小身軀。從警方釋出的照片當中,最令人感到震驚的即是這些屍體不知道被擺放多久了,身上的衣物更被污穢物沾染到,畫面十分恐怖。

根據警方調查,安東尼似乎是因為受不了財務壓力,才會鑄下大錯,他先是餵藥迷昏家人再痛下毒手,在被捕時聲稱自己身上只有1500美元,同時還背有20萬美元的債務,身上也有官司。不過面對警方的謀殺指控,安東尼拒絕承認犯行,還在入獄之後打電話給親戚表示「不記得所有事情」,最後的記憶只停留在為女兒找項鍊,接著就是出現來逮捕他的警察,並對自己的認罪有效性提出質疑;目前全案預計在6月再度進行審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