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 Pro更新韌體2D15! 蘋果提供2招解決聲音不穩問題

▲▼AirPods Pro快速開箱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AirPods Pro推出 2D15 軟體更新。(圖/翻攝自macrumors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蘋果在去年底為 AirPods Pro 推出 2C54 軟體更新後,今天又再度為 AirPods Pro 發布更新,把先前版本升級至2D15。

不過目前蘋果還沒有發表關於本次更新的細節。先前有一些AirPods Pro用戶的吐槽稱降噪能力大不如前,尤其是自11月耳機的版本2B588發布之後。

AirPods Pro‌更新通常包括性能改進、錯誤修復和功能調整。正如《9to5Mac》所指出的,蘋果現在已在其中的兩個支援文檔中解決潛在問題,為受影響的用戶提供故障排除。

對於遇到噪音消除問題的用戶,蘋果首先說要確保在連接的iPhone、iPad、iPod touch或Mac上安裝了最新的軟體

如果說降噪仍然無法正常工作,蘋果表示要清潔AirPods Pro頂部的網格,並指出如果下面突出顯示的區域堆積了碎屑或耳垢,有時會影響降噪,這種堆積可能會導致低音損失或環境噪聲增加

▲AirPods Pro。(圖/翻攝自macrumors)

▲AirPods Pro網格。(圖/翻攝自macrumors)

自發布新的2D15版本後,關於噪聲消除的回應,有些用戶表示有改進,有的用戶則認為沒有變化,用戶可到「設定>一般>關於本機>AirPods」裡檢查是否已更新到最新版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