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問「三星S Pen」可以拿來做什麼?鄉民留言歪樓:插鹹酥雞

▲▼三星NOTE 10搶先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三星NOTE 10搶先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韓國手機大廠三星長年以推出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「雙旗艦」的手法,在手機市場上擁有很高的市佔率,其中 Galaxy Note 的特色在於機身內部有一支S Pen,搭配手機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應用方式,增加使用者的體驗樂趣。有網友在Ptt的Mobile Comm版發文詢問「大家都用S pen來做什麼?」,留言中卻出現許多歪樓的回覆。

這位網友指出,距離上一次拿三星Note系列的手機已經是Note 8的時代了,當年最常使用的功能是懸浮翻譯,不過後來發現更好用的App之後,就很少拿出S Pen使用。近期接觸到Note 10之後,除了使用S Pen在繪本App上畫圖以及控制相機外,其餘的功能與Note 8相差無幾,沒有太大的差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完貼文後,有網友分享自己的使用經驗,「寫藝術字」、「拿來去背修圖跟臨時記事情」、「截圖,截梗圖很好用」、「拿來自拍啊」。

不過,也有其他網友歪樓回覆,「掏耳朵很舒適」、「剔牙」、「插鹹酥雞」、「按電梯,避免疫情感染」。

三星Galaxy Note 10 系列手機搭載全新的S Pen技術,隔空揮舞就可上下切換前後鏡頭、左右轉換照相模式,半空中畫圈還可將畫面Zoom in、Zoom out,在螢幕關閉或開啟下,都能以S Pen手寫中文、英文、數字,還可切換顏色鍵就能把手寫字轉成文字檔,不論是私人筆記或是工作應急,都讓使用者以更快、更細膩的方式簡單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