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海報印foodpanda董事總經理簽名!一看字跡笑炸:以為店家寫錯劃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foodpanda的推薦海報上印有董事總經理的簽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我本身是有跟熊貓合作的餐廳,這張我也有收到。」有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「foodpanda Premium Stars五星級商家」的推薦海報,說他仔細一看,發現上面有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的簽名推薦,字跡卻讓他忍不住心生疑惑。看到照片,其他人秒懂笑噴,「可能要問醫生」、「看起來像一隻開翅膀的鳥鳥。」

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,他有收到「foodpanda Premium Stars五星級商家」的推薦海報,上面還印有有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的一串簽名,「剛剛買個咖啡又看到,順手拍下來,我一直有一個疑問,所以台灣區董事總經理到底叫什麼名字?」看到照片後,網友紛紛理解原PO為何感到疑惑,因為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的簽名實在太藝術,乍看之下反而像是寫錯字、直接劃掉的痕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就是這個簽名,讓原PO一頭霧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就有人留言表示,「我之前也有疑問,以為是該店店員自己塗的」、「我收到的時候,也質疑了一下,是不是被惡搞」、「我一開始以為是店家寫錯劃掉,或是不想公開所以塗掉,後來在越來越多店家看到一樣的,才知道那是簽名」、「寫完劃掉寫錯的概念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有網友直說,看到時還以為是店家劃掉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還有網友聯想到醫生的字跡,忍不住笑說,「可能要問醫生」、「紅霉素軟膏啊」、「看起來像一隻開翅膀的鳥鳥」、「一個簽完名結果被河蟹掉的概念」、「只能問醫生了」、「他是醫生吧」、「哈哈,我之前收到也是先笑了一番,鬼畫符。」

據悉,foodpanda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為方俊強,畢業於法國英士國際商學院,曾接觸電子商務、新創投資、策略顧問,不僅靠實務經驗引進外送平台制度,還利用淘汰餐廳、多元獎勵外送員等制度,讓foodpanda成功在台灣成為數一數二的外送龍頭業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