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車架Uber Eats保溫箱!一看坐騎跪了「保時捷911 GT3」:760萬在跑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路上捕捉外送員的「保時捷」坐騎,讓網友紛紛熱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外送平台近年崛起,讓這份工作成為話題,不只有人討論遇到帥哥美女來送餐,現在連外送員「坐騎」都引發熱論。有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馬路邊停著一台保時捷,但跑車本身不吸睛,而是車屁股上方居然架了一個Uber Eats的外送箱。看到保時捷外送車,讓原PO忍不住直呼「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。」

這位網友貼出照片,只見他拍下一輛停在路邊的超跑,是保時捷911 GT3,一台全新的要價760萬元起跳。但吸睛的不是跑車本身,而是車尾處架著一個Uber Eats的保溫外送箱,看起來是某位外送員的「坐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照片後,就有網友則是質疑該照片是合成,不過有人貼出一段抖音影片,從車子外型看來,就是這輛保時捷「外送中」的畫面。另外,還有人留言揭穿真相,「車主只是裝好玩的,那個是他朋友的袋子。」

其他網友忍不住紛紛留言熱論,「老爸說再不找工作就不給零用錢」、「騎單車的外送員:貧窮限制了我的單量」、「爸爸說,萬丈高樓平地起,要從基層作起,這家平台他爸的」、「這個廣告行銷不錯啊~意思是,讓你跑外送可以跑到買保時捷XDDD」、「找到趴趴走的理由」、「貧窮讓我沒辦法用這樣的方法體驗人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