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會大了!點全家餐附註「10包胡椒鹽」 老闆罕見做法...網驚呆:超佛

▲誤會大了!點全家餐附註「10包胡椒鹽」 老闆罕見做法...網驚呆:太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網友猜測,客人可能以為是速食店小包裝的那種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店員日前收到外送訂單,客人除了點全家餐外,還附註要10包胡椒鹽,由於店內通常是直接調味,並沒有一般速食店的小包裝調味料,為了達成對方要求,他們直接拿夾鏈袋裝,超海派舉動讓網友看呆,直呼「也太大方了吧!」

網友昨日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表示「身為店家,我真的是盡力了......,如果不夠我也沒辦法。」原來是當天有客人訂外送,點了6號全家特餐,除了選擇兩個炸物點心及飲料品項外,對方也附註要10包胡椒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客人的額外需求,由於店內並沒有提供一般速食店的小包裝調味料,所以老闆最後直接用夾鏈袋來裝,而袋子的長度跟便利貼一樣,讓不少人驚呆。女網友表示,「胡椒鹽原本就是會提供的,就像去水餃店用餐一樣,店家會放調味醬在桌上供客人使用,唯一差別是我們會幫客人調味,當然每個人需求都不同,客人有需要我理所當然會給予,但出餐時我也有附上小紙條希望客人別浪費。

▲誤會大了!點全家餐附註「10包胡椒鹽」 老闆罕見做法...網驚呆:太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這個量實在太佛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可以順便煮胡椒蝦了吧」、「胖老爹胡椒真的好吃啊」、「佛心店家」、「可能以為是麥當當哪種,有些烤鴨店也是用那種獨立包的」、「胡椒很貴耶」、「會不會那個十是加的意思」。

事後,她迅速向廠商補貨,也直呼「別說我浪費成本,我用我自己的皮包請客人10包椒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