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小20歲溫柔女友! 爺「耍帥大灑幣」8天畢生積蓄全空...知真相癱軟痛哭

▲讓李國明癡狂的王女,8天捲走150多萬元人民幣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,下同)

▲讓李國明癡狂的王女,8天捲走150多萬元人民幣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,下同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浙江台州一名60歲男子背著老婆,用微信認識了一名小20歲女友,受不了對方的「溫柔撒嬌」,8天就海灑了150多萬元人民幣(約645萬元新台幣),畢生積蓄都沒了,才發現對方已消失,趕緊報警處理。

根據「錢江晚報」報導,李國明(化名)愛好不多,喜歡玩微信閒聊,今年4月初認識了同小區的王女,對方雖然長相不出眾,但是個性大方得體、性格直爽,讓他愛不釋手,常常趁著老婆不在跟對方視訊。

李國明4月14日晚上邀約王女在小區地下車庫秘密約會,也確立了兩人的男女朋友關係,從隔天開始,王女撒嬌求助,「李大哥,我正在做一筆布料生意,因資金周轉不夠,你能否借萬把元錢給我,錢我會很快還給你的」。王女還聲稱自己有一張400萬元人民幣支票,隨時可以取來還錢。

李男這時候大男人心態作祟,不開心地說「妹子,咱都是自己人了,還說這種話做什麼,我這錢給你花不是天經地義的嗎?說吧,你要多少?」很快的李國明就帥氣轉帳1.8萬元人民幣過去。

「李大哥你對我最好了,好愛你!」王女在收到錢後總是不忘撒嬌兩句,讓李國明心花朵朵開,簡直要滴出蜜來,之後只要王女開口,就背著家人陸續轉帳,少則一次借給王某10萬人民幣,多則一次借給她30萬人民幣。

▲讓李國明癡狂的王女,8天捲走150多萬元人民幣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,下同)

李國民很快就把80萬元人民幣積蓄全部灑完,之後還向朋友金某借了70萬元人民幣,8天下來先後轉出了150多萬元人民幣。

金某4月23日早上因急著用錢,便打電話向李國明要錢。李國明催王女,先還給他20萬元人民幣。「大哥,下午我就和你一起,拿400萬支票到銀行兌現」,王女雖然答應了,但李國民苦等了一整個下午都不見倩影。

王女之後電話、微信都再也聯絡不上,李國明至此才發現,自己被騙了,趕緊跑到派出所報案,但王女已逃離住家。警方4月24在天臺山風景區一間民宿抓獲王女。

王女交代,之前在紹興柯橋做布料生意,但是去年虧了很多錢,加上今年疫情,生意一直無法開張。在結識了李國明之後,發現對方不但經濟寬裕,更對自己很沉迷,便用花言巧語騙取了李國明的信任。而騙來的150多萬元人民幣,都被她拿去買奢侈品、還債,或是吃喝玩樂,錢已全部揮霍一空了。

得知錢財已找不回來之後,從愛情泡影中醒來的李國明,整個人癱軟在地,半晌爬不起來,只能對天哭喊「我今後怎麼辦啊」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