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技二專統測第二天 考生、工作人員考試期間須全程戴口罩

▲▼ 統測登場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統測第二天,考生進考場得配戴口罩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文/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3日電

今天是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第二天考試,二技統一入學測驗也於今天登場,考生於考試期間應全程配戴口罩,拒絕且勸導不聽者,該科不予計分。

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資料顯示,109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訂於5月2日、3日,9萬5135名考生報考;二技統一入學測驗訂於5月3日舉行,7961名考生報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俗稱新冠肺炎),統測採高規格防疫措施,考場人員須全面配戴口罩,教育部提供口罩給考生(考試日每天1片)。

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表示,考生進考場及試場時應佩戴口罩,如經勸導或處置仍不佩戴者,禁止進入考場及試場,試場內也應全程配戴口罩,拒絕佩戴且勸導不聽者,該科不予計分。

所有人員進考場前必須配合量測體溫,未量測體溫者一律不得進入考場及試場。經量測後,額溫高於攝氏37.5度或耳溫高於攝氏38度,將進行第二次量測;如確認發燒,將引導考生至備用試場應試,以確保考生權益,備用試場採取梅花座,並拉大考生之間座位距離。

統測試場冷氣全面開放,並開啟試場前門、後門,試場所有窗戶以開啟約10公分為原則,以確保試場通風良好、維持適當的室內溫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