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單槓秀絕技!健身神人「隱形樓梯踩一圈」 小朋友看到懷疑人生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,很多人不太敢去密閉的健身房,這時公園的單槓就是很好的替代品。大陸一名抖音網紅「夏天的黎明」把單槓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,還即興表演「花式太空漫步」,只要有他在的公園都能吸引大批群眾圍觀,甚至連小朋友都看到愣在原地,差點掉下巴。

●點我看影片

▲▼健身狂人公園單槓踩隱形樓梯。(圖/翻攝自抖音「夏天的黎明」)

▲後面小朋友全看傻了。(圖/翻攝自抖音「夏天的黎明」)

「夏天的黎明」是一名健身狂人,有著結實的肌肉線條,而且他不只身材好,更有著超乎常人的肌力與拉單槓技巧,他爆紅的一支影片是在3月19日發布,短短16秒就創下1758.4萬的播放次數,影片中他雙手拉著單槓示範「踩空氣樓梯」,而且每一步都紮紮實實踩到位,看起來毫不費力的在空中轉了兩圈,事實上,這個動作完全不符合人體與常理,就算有健身習慣的肌肉男女也不一定做得出來。

這段影片一出瞬間炸滿全抖音,網友紛紛湧入帳號一探究竟,其他影片平均落在50萬至70萬觀看次數,其中以「湯姆貓的步伐」系列最受歡迎,大家都對他「無視地心引力」的太空漫步嘆為觀止。

▼手臂肌肉直接炸出來。(圖/翻攝自抖音「夏天的黎明」)

▲▼健身狂人公園單槓踩隱形樓梯。(圖/翻攝自抖音「夏天的黎明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