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跟老婆感情不好!」板橋外送員離譜示愛清潔婦 強拉梯間:要不要來一發

新北市一名朱姓外送員到社區送餐,居然騷擾女清潔工表示想跟對方發生關係,遭警方依違反《性平工作法》偵辦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新北市一名朱姓外送員到社區送餐,居然騷擾女清潔工表示想跟對方發生關係,遭警方依違反《性平工作法》偵辦。(圖/翻攝Pixabay)

圖、文/CTWANT

新北市板橋一名朱姓男外送員(44歲)3月24日送餐至某社區,他見社區女清潔工雪兒(化名)單獨一人,竟將她拉至一旁樓梯間,先是表達愛意,接著還問雪兒「想不想來一發」。所幸當時有其他住戶出現,雪兒逃離現場後報警,訊後依違反《性平工作法》偵辦。

警方調查,朱男為某知名外送品牌外送員,3月24日中午11時許他身著黑衣黑褲,提著塑膠袋送餐至新北市板橋區某社區,沒多久突然腳步急促離開,原來他送餐時騷擾社區女清潔工。

當朱男送餐時,步出電梯見女清潔工雪兒獨自在清掃環境,他突然將雪兒拉至一旁樓梯間,先問對方「妳幾歲?」接著居然直接說想跟雪兒發生關係,「有沒有需求?我與老婆感情不好,想要各取所需…」,雪兒嚇得不知所措,幸好有住戶經過,趕緊趁隙逃離。

事後,社區女清潔工雪兒不甘受辱報警,警方約談朱男到案,他否認有言語騷擾,辯稱只是想搭訕並跟對方加LINE,並無性騷擾或其他意圖。由於當下朱男並無碰觸私密部位等,後續依違反《性平工作法》偵辦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周杰倫「Mr.J義法廚房」將歇業 13年美好回憶保留到5月底
人妻興奮向老公報告懷孕 夫:我已經結紮了…
精蟲衝腦!22歲男夜闖殯儀館 脫下女屍褲硬上16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