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秀「五零機槍」 國防部搬「重量級來賓」M60A3戰車:六零…發射了!

▲▼國防部慶賀台灣連續6天0確診,搬出M60A3戰車射擊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)

▲國防部慶賀台灣連續6天0確診,搬出M60A3戰車射擊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日再度宣布0確診,代表台灣自26日至今,已經連續6天都沒有新增案例。國防部在4月30日得知連續5天0確診時,秀出「五零機槍」慶賀,而現在連續6天0確診,國防部搬出M60A3戰車射擊的照片,讓不少網友開始好奇,連續7天0確診的話,是不是會PO出S-70C反潛直昇機。

「射手正前方,破甲榴彈,敵戰車,預備,放~六零發射了!」面對台灣連續6天0確診,國防部1日在臉書上表示,本日重量級來賓是護衛國土安全的主力戰車M60A3,「你猜對了嗎?才不是60迫擊砲!」

國防部表示,他知道防疫生活苦,大家一定想趁著連假放風去,但享受生活的同時,也別忘了要落實防疫,這樣才能開心出遊,平安健康歸。「正確洗手七字訣、個人衛生要做好、社交距離不可少、人多擁擠的時候、口罩記得要帶好!接下來讓我們繼續努力!謹慎防疫!守護彼此!加油刷起來!」

其實國防部在4月30日台灣連續5天沒確診時,就PO出「五零機槍」的照片,吸引許多愛好軍事武器、國防科技的網友留言按讚。

面對國防部秀出M60A3戰車,網友們紛紛開始猜測,那連續7天0確診的話會是什麼?網友表示,「明天換什麼?S-70C嗎?」、「明天換派007」、「那明天70是反潛直升機嗎?」、「明天預測是S70C」、「明天S70c直昇機」、「007情報員出擊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