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如果錢櫃老闆是蔡衍明」 蔡正元酸:藍綠都會大聲批評

▲前立委蔡正元。(資料照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前立委蔡正元。(資料照/記者孫于珊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北林森錢櫃KTV26日發生惡火釀6死悲劇後,除錢櫃董事長練台生的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外,旗下年代電視、壹電視有無公正報導,也受民眾監督。前立委蔡正元4月30日晚間在臉書直酸,如果錢櫃老闆是旺旺董事長蔡衍明,「不只綠營民代會大聲批,連藍營也會自命清高跟著批」。

錢櫃大火後,董事長練台生旗下媒體事業的言論,網友紛紛嚴加檢視批判,蔡正元也加入質疑行列,他表示,如果今天是蔡衍明,「張雅琴、謝震武、陳凝觀、安幼琪,這四大主持人,會怎麼說?年代和壹電視的新聞會怎麼播報?如果中天和中視沒有播報錢櫃火災,綠營控制的淹死死(NCC)會怎麼追究?」

蔡正元直酸「民進黨立委和議員對練台生也不敢說一句,練台生像是他們的爺,如果是蔡衍明,不只綠營民代會大聲批,連藍營也會自命清高跟著批」。

▼蔡正元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正元)

▲蔡正元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正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