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幫友慶生遇錢櫃大火!壽星當天殞命 超商員工搶救5天拔管再添1死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錢櫃大火原本造成5死,但1名送醫搶救的男子,在醫院裝葉克膜搶救5天後,仍在30日下午1時許,經由家屬同意後拔管宣告不治,父母在醫院難過痛哭失聲,警方也通知男子哥哥到派出所製作筆錄。

警方調查,29歲的張瑋宏與另名死者周雨喬等人,26日當天在錢櫃902包廂唱歌,而案發時一群人躲進包廂廁所,但因吸入大量濃煙,造成36歲壽星周雨喬送醫後宣告不治,而當時命危的張男則送往加護病房,由院方加裝葉克膜搶救。

▲▼張男在30日中午拔管,在1時許宣告不治,哥哥也前往醫院製作筆錄等待報驗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張男在30日中午拔管,在1時許宣告不治,哥哥也前往醫院製作筆錄等待報驗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醫院經過5天搶救後,在30日12時許拔管以及拆除葉克膜,張男在1時許由醫師宣告不治,也讓錢櫃大火再添1死。張男父母在醫院痛哭失聲,警方事後通知哥哥到派出所製作筆錄,哥哥稍早也前往台大醫院領取弟弟的死亡證明以及醫生證明書。

據悉,張男父母與哥哥則住在新北市汐止區,張男則獨自搬到板橋租屋,平時在超商擔任正職員工,與哥哥也常常有聯繫,跟家人關係相當好。

據悉,因林森錢櫃近期正在進行增設無障礙電梯工程,整個大樓內部被打通,火警發生時濃煙從空井狂竄,形成煙囪效益,雖然火勢僅侷限在5樓,但卻造成6樓至9樓濃煙密佈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相關新聞】

姊姊生日變忌日!弟:拿回手機了,為何沒人救? 902包廂命危男唯一線索

快訊/林森錢櫃火警命危男裝葉克膜搶救5天 家屬30日忍痛拔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