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海軍曾上門!台中牛排館完成消毒 將恢復營業…顏寬恒「5字力挺」網讚翻

▲▼歐奇牛排館將恢復營業,顏寬恒現身力挺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歐奇牛排館將恢復營業,顏寬恒現身力挺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磐石軍艦31人確診新冠肺炎,其中一名官兵曾造訪牛排館「歐奇牛排」,其老闆和老闆娘紛紛在台中各個社團上宣布,自主休息至5月3日。牛排店老闆27日再度發文表示,店面經由台中市政府相關單位人員赴現場確認後,已全面完成消毒作業,並將在5月4日恢復營業,而這篇文章發出後也引來前立委顏寬恒留言,「辛苦了,加油!」

磐石軍艦3名台中確診軍人消息一出,台中市衛生局19日也公布了他們的足跡,其中一名官兵曾到過歐奇牛排館,而此消息一發布,歐奇牛排當晚也貼出緊急公告,「本店即日起至5/3日止,自主休息並進行全面消毒,其員工們自主管理14天」。

▲▼歐奇牛排館將恢復營業,顏寬恒現身力挺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顏寬恒留下5字力挺,網友見狀也紛紛按讚。(圖/翻攝臉書)

事隔多日,歐奇牛排館老闆27日再度發文,「自請震陞消毒公司至歐奇牛排進行全面消毒作業,經由台中市政府稽查人員、環境保護局人員、衛生所人員,在現場確認後,已完成歐奇牛排全面消毒作業,為了讓客人安心,我們有責任做得更好!」另外,也提及,歐奇牛排將於5月4日恢復營業,「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加油」。

27日的這篇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大批顧客留言,就連前立委顏寬恒也被吸引而來,還留下了5字力挺,也讓不少民眾看了直言,「 顏寬恒 哇!真甘心,還給老闆加油打氣」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直播中聊前女友遭砍爆紅!退燒後「求關注」稱染新冠肺炎 直播主慘被法辦

正宮在一旁!高雄女與小王傳訊互撩:硬了就戰到早上 她見「甜蜜肉照」氣瘋

懷疑女友偷吃!高雄男出拳爆打 她被迫承認反遭「鐵刷+夾子」凌虐…崩潰求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