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宮在一旁!高雄女與小王傳訊互撩:硬了就戰到早上 她見「甜蜜肉照」氣瘋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李女抓包妻子外遇,氣得對小王提告求償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鄭姓女子與曹姓男子大搞外遇,2人還互傳鹹濕對話,「想看你高潮」、「讓你爽翻天」、「硬了就戰」等,甚至互傳親密照片,讓鄭女的李姓元配發現後氣炸,憤而向曹男提告求償。法院審理後,判曹男須賠償李女10萬元。

根據判決,李女提告主張,曹男明知道她與鄭女在2019年6月5日就已經結婚,卻在同年9月18日起不斷與鄭女互傳親密對話,讓當下抓包妻子外遇的她相當震驚,便與鄭女起爭執,而鄭女也坦承偷吃,並答應不再與曹男往來,雙方也約定好給彼此3個月的時間修復婚姻。

然而,事隔不到10天,李女卻又發現鄭女根本沒有跟曹男斷絕聯繫,甚至更明目張膽的互傳訊息,內容提及,「太美了怎麼很想親」、「戰到早上是嗎?」、「硬了就戰硬了就戰、直接不睡覺」、「妳何時要讓我好好的享受妳的身體」、「我生日你可以角色扮演嗎」、「這樣我一定插整晚」、「當然是可以讓妳爽翻天的啊」、「我想看妳最高潮的臉」、「很想跟妳做愛」等,內容極其鹹濕,甚至還互傳裸照,而鄭女再度被抓包後,竟惱羞離家與她分居,讓她大受打擊,因此對曹男提告求償。

法院審理期間,曹男辯稱,自己認識鄭女的時間比李女還早,且不知道2人何時結婚,且事發後鄭女有透過通訊軟體與他聯繫,他也當下就保證不會再與對方聯絡,因此拒絕賠償。

不過,法院審理時勘驗對話,認定曹男與鄭女逾越一般普通朋友的正常交往,且其行為也逾越了社會一般通念所能容忍的範圍,已達到破壞婚姻圓滿的程度。另外,李女事發後也傳訊要曹男道歉,曹男也立刻表示歉意,足以認定曹男在知悉鄭女已婚後仍與對方做出傷害李女的事,因此判他須賠償李女1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懷疑女友偷吃!高雄男出拳爆打 她被迫承認反遭「鐵刷+夾子」凌虐…崩潰求饒

錢櫃惡火5死!工頭儲藏室充電池遭起訴 李婉鈺怒「少推給工人」:這有何錯?

免費幫修機車!台中男約吃鍋連2天玷汙2女大生 被告扯「有付錢」:20分鐘3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