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想吃肉骨茶…新加坡輔警違反居家令 直接判刑「坐牢6周」!

▲新加坡,魚尾獅。(圖/路透社)

▲新加坡男子違反居家檢疫規定,遭判刑6周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新加坡一名已遭解雇的前輔警,上月自緬甸返回新加坡後違反居家檢疫14天規定,才剛入境就偕女友用餐約會,晚間又公車外出吃肉骨茶,甚至將照片放上網路,引來網友撻伐。該男23日遭判監禁6周,是新加坡首位因違反居家命令則遭判刑的案例。

根據《聯合早報》報導,34歲男子譚祥生(音譯)當時擔任輔警工作,他上月23日從緬甸搭機返回新加坡,下午3時30分下機後先與女友在機場吃飯,接著又搭車前往兌換所將外幣換回新幣後,於傍晚6時35分回到住處。

男子晚間又想吃肉骨茶,於是再次違反居家命令,與女友一同搭乘巴士外出吃飯、逛街,直到晚間10時才回家,還將照片放上網路,引起網友公憤,通報要求當局從嚴查辦。

男子被指控違反傳染病法,於上周認罪;檢方認為有必要嚴懲被告以達到殺雞儆猴目的,法庭最終於23日判決他入獄6周,是新加坡首例因違反居家命令而被判刑的案例。

►美國熱銷「一鍋搞定」煎煮炒炸!特價968元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