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爆乳酒店妹酒駕撞死人 家屬僅要「36000元塔位」選擇原諒!

▲▼台南酒店女撞死晨運婦,殯儀館道歉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台南酒店妹酒駕撞死晨運婦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23歲官姓酒店妹日前酒駕撞死一名穆姓女子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辦,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。官女19日在母親的陪同下赴告別式,向死者家屬下跪道歉請求原諒。今(22)日在南區調解會的協助下,基督徒穆父同意與官女和解,僅要求對方支付36,000元的納骨塔費用。

官女19日在母親的陪同下,先到穆女告別式上獻花致意,並向家屬下跪請求原諒,結束後又前往穆家致意。據悉,在南區文南里長陳清泉的協助下,官女連同母親與穆父、穆女妹妹及妹婿今(22)日前往南區調解會,在主席的見證下,雙方當下簽立和解書。和解內容指出,在不包括強制責任險理賠下,死者家屬僅要求官女以36,000元購買穆女納骨塔塔位。

▲▼台南酒店妹「撞死人肇逃」救護車上囂張滑手機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酒店妹酒駕撞死人以36,000元與對方家屬和解。(圖/翻攝臉書)

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凌晨4時許,事發當時官女疑似在私下接桌之後,又酒後駕車上路,先是沿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由南往北行駛,在行經尊王路口時,突然撞上前方機車道一名55歲的穆姓婦人,導致對方傷重不治。更離譜的是,官女在救護車上時,不僅看上去相當淡定,甚至還囂張打卡,「搞一個大陣仗」。

另外,警方在事發當下打開車門時,官女不僅身上酒氣沖天,且車內還有濃濃毒品味,警方因此懷疑官女可能是酒醉、吸毒後還駕車;經過送醫抽血檢測,官女的酒測值逾0.5毫克,明顯已經超標;而她是否有吸毒,還有待深入釐清。事後,官女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南地檢署,之後被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。

►網友最怕停產的商品!經典特賣「小粉橘」一罐999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