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少龍網軍」曝!圍勦「爆系」吹哨人 慈湖謁陵:蔣公拜託他帶國民黨去靈性世界

▲▼少龍組網軍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1450已經落伍,親和善3字成為網軍新的代名詞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鏡週刊

本名徐浩城的武肺神棍少龍,遭爆性醜聞後,引發網友撻伐,檢警也已經展開調查,不過,少龍不甘示弱,已組織網軍準備反擊。

本刊獨家取得少龍南部「水底寮一組」72人的Line群組,群組成員大剌剌表示:「親和善網軍已經成立,建置網軍目的就是利用網路工具...並且大家有共識集體行動,進而影響大眾且引起共鳴,達到推廣道主理念。」更希望群組內的信眾,都能在今(18日)晚間6點,去少龍唱片二館進行交流。

▲▼少龍組網軍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1450已經落伍,親和善3字成為網軍新的代名詞。(讀者提供)

本刊調查,親和善名稱,源自於高雄的少龍唱片專賣店二店「親和善生活館」,其Line群組成員多為南部道場的信徒,某衛生所所長也在該群組中,彷彿是少龍南部地區的禁衛軍,「親和善」更直接取代「1450」,更被Kuso成為網軍的新代名詞。

有趣的是,知名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日前也因代貼疑似受害人的文章,讓代貼管理員「巴迪」備受騷擾,自從少龍的網軍成立後,也有不少臉書假帳號向他索取被害人資料,更有人自稱警務人員,但卻不願出示身分證明,持續詢問「偵辦進度」與「辦案單位」為何,這些假帳號與少龍的網軍是否有關?不得而知。

▲▼少龍組網軍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中部一名蔡姓中階警官,在少龍爆發性醜聞後,不斷向被害人打探消息。

知情人士指出,除了網軍之外,中部也突然出現一名蔡姓警官,不斷向被害人詢問進度,企圖打探消息,甚至混進被害人群組旁敲側擊。針對少龍的爭議事件,本刊多次詢問少龍的太一、仙華唱片公司,但對方至今仍不願回應。

▲▼少龍組網軍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成員竟稱蔣公希望少龍帶國民黨的人,去靈性世界。

少龍遭爆性醜聞後,隱身不出,但最近卻傳出準備成立網軍反擊,此外,本刊還取得少龍「516-我愛台灣列車」的群組名單,該群組近400人,知情人士說,這個群組本來是中華中正黨要在台北辦活動時所用,現在活動可能辦不成,群組名稱也一改再改。

本刊調查,此群組今年2月時曾大肆宣揚新冠肺炎的謠言,去年底還有「在天界中,蔣中正是少龍的部屬,在人間比少龍更早下凡,執行任務,目前凡俗官階比較大。」等離譜說法。

▲▼少龍組網軍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少龍的群組提到,期望透過少龍歌聲化解國民黨內無形磁場的干擾。

還有成員說:「道主去慈湖謁陵,祭拜後,蔣中正降筆表示,從天界看到,美國正利用民進黨,更利用台灣為基地統領亞洲,期望透過少龍歌聲化解國民黨內無形磁場的干擾。」甚至連「蔣公拜託道主少龍帶國民黨的子弟兵去靈性世界」想像不到的荒唐內容都有。

知情人士說,少龍長期灌輸信眾種種詭異的觀念,也難怪這次他趁肺炎肆虐時,依舊胡扯:「人類所研發於病菌的藥,如果有效用也是假性…人類一直於醫學上治療會越嚴重,而且台灣境內人類會因中到肺炎及流行性感冒而死了一半的人口」「如果人中到肺炎及流行性感冒加入『中正黨』,而且聽少龍的歌曲就能解除,恢復健康。」

少龍種種荒誕的言論,甚至被法官痛斥,該宗教行為外觀欠缺社會正當性...趁人民處於擔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之防治、傳染狀態下,壓制他人之理性思考空間,使閱覽的人心生畏懼與恐慌,而有影響公共安寧的情形。最終將他開罰一萬元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
【獨家】【少龍組網軍2】少龍慈湖謁陵 信徒:蔣公拜託他帶國民黨去靈性世界

【少龍淫亂仙女班】以3輛賓士車代步防跟拍 少龍神隱避媒體

【少龍淫亂仙女班7】一句話大筆資金奉上 少龍躍升科技新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