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保大警「防疫包」超給力 提升防疫執勤更安全

▲▼新北保大警方準備的防疫包,內含隔離、醫療手套及口罩等防疫值勤必需品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新北保大警方準備的防疫包,內含隔離、醫療手套及口罩等防疫值勤必需品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,面對此次疫情嚴峻考驗,台灣的超前有效防疫部署引起世界各國關注,因第一線員警經常與民眾有近距離接觸的風險,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特別準備「防疫包」,在保護民眾及維護治安的同時,也保障員警自身的安全。

新北保大警方準備的防疫包內,有隔離衣、醫療手套、醫療口罩、消毒酒精、次氯酸水及擦拭棉布等,將抗疫防護物品整理成一袋供隨身攜帶,讓同仁出勤時不用再另外逐項準備。

疫情期間新北保大對於防疫部署及員警自身防護更是謹慎以對,除了實施異地辦公演練、設立戶外偵訊區及設置紫外線燈消毒專區,亦在與民眾接觸的駐地門口設置防疫透明壓克力板,並提供外勤員警每人每天上班都有口罩使用,且配有個人護目鏡,降低員警執勤時可能被感染的風險,讓同仁無後顧之憂,全力為治安維護及防疫工作打拼,期盼能全民防疫共同度過疫情危機。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載孕妻車禍「1屍2命」 癌夫悲慟難承受…隨老婆腳步也走了

「是不是沒人教!」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 怒捶玻璃大爆血險斷命

影/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?消防達人警告:千萬不要這樣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