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檢疫男衝北車網咖打怪!遭罰百萬卻擺爛 父:他病了不是故意 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陳姓男子自3月21日從北京返台時,留下空號手機失聯又未落實居家檢疫,於23日晚間在台北車站網咖被逮,遭衛生局開罰百萬擺爛不繳;執行署士林分署於4月15日查封陳男名下不動產,陳父表示「孩子病了,不是故意的」已提訴願盼撤銷,執行官安慰並告知陳父,「提訴願一樣繼續強制執行」。

▲▼北市1名男子從北京返台,在居家檢疫期間竟跑到台北車站附近打網咖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陳男防疫亂跑在網咖遭逮,隨即被送往醫院事後遭罰百萬,陳父嘆「兒病了」提訴願盼撤,但強制執行不會因此停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陳姓男子返台後,里長關心居家隔離的狀況,才發現他留的手機號碼根本是空號,到登記的北投住處一看,更發現陳男根本不在家,嚇得趕緊通報;警方展開搜索行動,於3月23日晚間在台北車站某網咖逮到陳男,才發現他不僅自3月21日回國後,就沒回登記住處,23日還在網咖包台24小時,立即將他套上防護衣送往醫院。

陳男遭衛生局開罰百萬後擺爛,士林分署於4月15日,查封他在北投、高雄的兩處房產,到場時陳父痛心表示,「這個孩子生病了,當時絕不是故意違反防疫規定,針對該筆罰鍰已提起訴願,希望能撤銷」,執行官安慰陳父,並說明就算提起訴願,強制執行也不會停止,勸他們盡早繳清罰鍰。

士林分署呼籲,新冠肺炎流行當下,民眾務必配合個防疫政策,若觸犯規定遭罰不繳,將由各衛生機關移送各執行分屬強制執行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