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國務院宣布:香港中聯辦副主任楊健被免職

▲▼中聯辦副主任楊健被免職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▲中聯辦副主任楊健被免職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國務院今(15日)日發布國家工作人員任免令,香港中聯辦副主任楊健被免職。據悉,楊健已經年滿61歲的退休年齡,今次免職屬正常人事安排。根據香港中聯辦官方網頁顯示,隨着楊健被免職,中聯辦現時剩下6名副主任,他們分別是陳冬、楊建平、仇鴻、盧新寧、譚鐵牛及何靖。

楊健今年61歲,江西安福人,他於1984至1996年擔任新華社江西分社記者,採編副主任、採編主任、副社長、代社長、黨組副書記等職務;楊建於2007年至2012年擔任廣東省委宣傳部副部長、廣東省廣電局局長、黨組書記、黨組副書記、南方報業傳媒集團黨委書記。

2012年,他升任廣東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,廣東省廣電局局長、黨組副書記,南方報業傳媒集團黨委書記、管理委員會主任、南方報業傳媒集團公司董事長、黨委書記。2013年,他就任中聯辦副主任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