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屎在滾」衝超商解放!他包裡沒衛生紙 抓「提神專用」自救...秒後悔了

▲▼廁所,公廁,馬桶,洗手間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廁所示意圖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人在內急時真的無法思考這麼多!一名網友今(14日)早鬧肚子痛,連忙衝到超商大解放一波。怎料,他上完之後才發現自己手邊沒有衛生紙,情急之下只好拿最相似的「濕紙巾」救急,無奈結局超悲催,讓他直喊「涼到懷疑人生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他表示今天一早肚子痛,由於實在是忍不了了,便急急忙忙找了間超商進去解放。然而好不容易上完之後,他卻發現包包裡竟然沒有半張衛生紙,僅有一包提神用的溼紙巾,「而且還是配方加強的激涼版本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子解釋,由於距離上班時間不到5分鐘,他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打電話求救,無奈之下只好使用這款濕紙巾來擦屁股。不過他下秒也後悔了,形容此舉跟「拿冰過的肌樂噴肛門」沒什麼差別,害他涼到懷疑人生、直呼快要升天。

▲▼         原PO拿提神用濕紙巾擦屁股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男子別無選擇,只能拿涼感濕紙巾救急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笑慘表示「所以擦屁屁比擦臉還要提神」、「辣菊花有聽過,涼菊花還是第一次」、「這個提神方法比喝咖啡還有用」、「冰鎮菊花」、「總比沒得擦來的好,順便提神,一兼二顧剛剛好」。

此外,濕紙巾的「外包裝」也意外成為眾人焦點,「包裝的表情說明一切」、「很明顯創辦人自己試過,才會用這包裝」、「屁X的表情大概跟包裝上一樣」、「太有畫面感」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