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房仲殺人前常禮佛「修行是為遇見自己」 沒業績竟成刀魔...隨機狂捅運將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小黃運將11日晚上11時許,在莒光路上停好機車後準備返家,竟遭1名從事房仲業的男子從持藍波刀猛刺18刀,整個人瞬間倒地掙扎,警方獲悉後在現場逮人,兇嫌到案後表示「不用通知家屬」,更發出誑語「刀子是上天給的禮物」,而他街頭隨機砍人的原因,竟然是業績不好找人洩憤。

▲▼ 于男在臉書上常貼文到廟宇的照片,更分享「修行並不是為了遇見佛,而是為了遇見自己」等文字。(圖/畫面翻攝嫌犯臉書)

▲于男在臉書上常貼文到廟宇的照片,更分享「修行並不是為了遇見佛,而是為了遇見自己」等文字。(圖/畫面翻攝嫌犯臉書)

據悉,涉嫌隨機砍人的58歲于姓男子,平時在中山區某房產公司擔任房仲,但平時生性孤僻都獨來獨往,與同事互動也並不多,因最近2年幾乎沒有業績,生活陷入困頓,店家透露,「這2天都聯繫不上人,沒想到竟鑄下大錯」。

▲▼從事房仲業的于男平時個性孤僻,店家獲悉後不敢置信。(圖/畫面翻攝嫌犯臉書)

▲從事房仲業的于男平時個性孤僻,公司獲悉後不敢置信。(圖/畫面翻攝嫌犯臉書)

于姓兇嫌與妻子育有2名小孩,平時還要照顧罹患癌症的弟弟,幾乎算是家中的經濟支柱,但因最近業績不好,于男因壓力實在太大,將心靈轉加到宗教信仰,臉書上照片均是走訪寺廟的照片,且還在臉書上發文「修行並不是為了遇見佛,而是為了遇見自己」。

▲▼ 從事房仲業的于男持藍波刀砍殺林姓運將18刀,臉書還留下在國家圖書館前自拍的畫面。(圖/畫面翻攝嫌犯臉書)

▲從事房仲業的于男持藍波刀砍殺林姓運將18刀,臉書還留下在國家圖書館前自拍的畫面。(圖/畫面翻攝嫌犯臉書)

警方表示,于嫌攻擊完林姓運將後逃逸,警方上前準備逮人,于嫌還不斷往後退,且整個人看似晃人不斷搖晃,直到警方從後方壓制後才順利就逮。

林男的媽媽受訪時悲憤表示,兒子家中經濟狀況拮据,為了就近接送兩個就讀小學的孩子,才會選擇去開計程車,怎料深夜返家境無辜遭砍,「砍到左手手筋也斷掉,那個監視器畫面我都不敢看!」

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【相關新聞】

萬華隨機殺人狂砍18刀!運將母悲怒「手筋都斷了」:監視器畫面我不敢看 

79秒砍人畫面曝!萬華房仲隨機爆捅18刀 無辜運將刀插左手腕…慘被拖行1m命危

恐怖房仲隨機殺人「1分鐘砍18刀」 追捕畫面曝!稱凶器是「上天給的禮物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