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萬華隨機殺人狂砍18刀!運將母悲怒「手筋都斷了」:監視器畫面我不敢看

記者黃彥傑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萬華區11日晚間發生隨機砍人案,擔任計程車司機的林姓男子深夜11時許正準備返家,不料卻突然遭到58歲于男持刀從背後猛刺,一連狂砍18刀,現仍在加護病房治療,尚未脫離險境。林男的媽媽受訪時悲憤表示,兒子家中經濟狀況拮据,為了就近接送兩個就讀小學的孩子,才會選擇去開計程車,怎料深夜返家竟無辜遭砍,「砍到左手手筋也斷掉,那個監視器畫面我都不敢看!」

▲▼萬華隨機殺人,遭砍計程車司機母親受訪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林母表示兒子遭砍後精神上受到極大的創傷,她要拿著兒子的衣服到廟裡收驚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了解,行兇的于男從事房仲業,表示自己近來業績不佳,為此心情鬱卒,11日深夜外出閒晃,與林男擦肩而過時才會突然從包包中抽刀朝他猛刺。這一刀讓林男猝不及防,胸口當場被刺穿;而于男見到對方重傷後仍不停手,一連狂砍18刀,直到鄰近民眾聽聞呼救聲報警,于男才驚慌逃離現場。

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立即展開搜查,在案發地點附近發現于男身影,當時他身穿雨衣、頭戴鴨舌帽、口罩,見到警方上前後拔腿就跑,最後在多名警力圍捕下才終於將其逮捕。于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,該把行凶用的藍波刀是在路邊撿到的,「這是上天送我的禮物」,還要求警方「不要通知家人」,並表示想要請律師為自己辯護。

▲▼于姓男子當街鎖定林姓男子,無故持刀追砍對方,害林男身中18刀命危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于男在警方的圍捕下落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對此,遭砍的林姓司機母親接受媒體採訪,悲痛地表示,兒子身體不是太好,還有高血壓,因太太在公司上班,他為了方便接送就讀小六、小一的2個孩子上下課,才會選擇去開計程車,「他一個月的收入也沒多少,小孩子什麼都要錢……。」

林母表示,兒子下班回家後突然遭人從背後刺殺,不論是誰精神上都無法接受,兒子三魂七魄也都快被嚇飛,案發至今情緒一直都很不好,「我等一下還要拿他的衣服去收驚!」

對於行兇的于男,林母則說,雙方無冤無仇、互不相識,隨機在路上見人就砍實在可惡,「他刀從後面刺、狂砍18刀,砍到我兒子左手筋都斷掉,那個監視器畫面到現在我都還不敢看!」林母怒斥,砍人的于男還能要求警方請律師、不要通知家人,「就他有人權!我們憑什麼要這樣白白被你砍?」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▼林男11日深夜返家途中遭于男狂砍18刀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,尚未脫險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台北驚傳隨機殺人!路人男身中多刀 他聽警車聲秒逃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