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恐嚇白冰冰「死在水裡」 她拒認錯冷回:該怎麼辦就怎麼辦

▲▼臉書恐嚇白冰冰!女網友抓到了 基隆住處遭警逮回偵訊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雷姓女網友到警局說明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藝人白冰冰在愛女23週年忌日前,遭到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留言恐嚇「下去!跟妳女兒一樣,死在水裡」、「殺死女兒的幫兇!」,讓白冰冰忍無可忍,12日晚間委託助理到轄區警局報案,提告恐嚇、毀謗等罪。警方獲報後通知她到案,女網友卻不願承認錯誤,還在臉書寫下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!」。

▼白冰冰難掩悲痛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白冰冰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57歲雷姓婦人與家人同住在基隆,因罹患躁鬱症,長期服用精神用藥,時常在臉書抒發情緒,日前跑到藝人白冰冰臉書留言恐嚇「下去!跟妳女兒一樣,死在水裡」、「殺死女兒的幫兇!」、「為了錢財不惜犧牲親生女兒。」。

白冰冰在女兒23週年忌日前夕看到這樣的留言,忍無可忍12日晚間8時許,委託助理到轄區警局向雷姓婦人提告恐嚇、毀謗等罪,警方受理後隨即循線找到雷婦,並通知她到案說明。

13日上午11時許,雷婦由丈夫及3名子女陪同下,到警局製作筆錄;但對於貼文恐嚇絲毫沒有悔意,表示「看到她(白冰冰)臉書純粹不爽」,應訊後雷婦隨即在個人臉書上貼文「該說的都說了,我只是把感覺和自己的想法說出來,最後會是如何?該怎麼辦就怎麼辦!」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▼雷姓婦人恐嚇白冰冰,不但不認錯,還貼文說該怎麼辦就怎麼辦!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雷姓婦人恐嚇白冰冰,不但不認錯,還貼文說該怎麼辦就怎麼辦!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