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79秒砍人畫面曝!萬華房仲隨機爆捅18刀 無辜運將刀插左手腕…慘被拖行1m命危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1名男子11日晚上遭陌生人從後方持刀砍殺,造成男子胸口遭刺穿身中18刀,受傷的男子倒地後,對方還不斷持刀猛砍,民眾發現後報警,巡邏警員抵達現場後發現男子在路口閒晃,隨即上前將人壓制逮捕。

據悉,房仲業的58歲于姓男子在11日晚上11時許,從位於中山區的住家騎腳踏車閒晃,行經萬華區莒光路時在一棟大樓與44歲的林姓運將擦肩而過,沒想到于男竟從包包內抽出藍波刀朝林男背部砍殺,林男胸口當場遭刺穿。

▲▼     萬華仲介砍無辜運將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房屋仲介在路上隨機尋找目標下手,鎖定擦肩而過的林姓運將狂砍18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也在附近逮捕兇嫌,多名警力包圍下才將于男逮捕,並起出刀械,而送和平醫院搶救的林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,家屬難過表示,男子受傷後疑似受到重度驚嚇,在醫院精神渙散,且不斷昏睡。

家屬指出,林男平時開計程車,妻子也在外工作上班,因身體不好所以也常常叮囑林,「該休息就是要休息」。

▲▼     萬華仲介砍無辜運將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房屋仲介帶藍波刀四處閒晃,最後在莒光路持刀狂砍路過的林姓運將18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于男遭警方逮捕後向警方供稱,藍波刀是在路邊隨機撿來的,更聲稱「上天給的禮物」,最後還表示,「不要通知家人」,警方訊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恐怖房仲隨機殺人「1分鐘砍18刀」 追捕畫面曝!稱凶器是「上天給的禮物」 

萬華隨機殺人狂砍18刀!運將母悲怒「手筋都斷了」:監視器畫面我不敢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