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呃...」台星網友戰翻 國民黨籲:冷靜!共同應對新冠肺炎

▲▼江啟臣與新加坡駐台代表葉偉傑在黨部會面。(圖/國民黨臉書)

▲江啟臣與新加坡駐台代表葉偉傑在黨部會面。(圖/國民黨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日前在臉書以「Errrr」評論台灣捐贈口罩一事,引來網友熱議,事後又修改貼文感謝台灣的幫助。對此,國民黨表示,新加坡是中華民國堅實友邦,呼籲國人珍惜雙邊關係。

國民黨13日透過臉書表示,上個星期,江啟臣主席與新加坡駐台代表葉偉傑在黨部會面,提及雙邊防疫工作互助,以及過去中華民國、國民黨與新加坡的深厚友誼,期許共同深化邦誼。

國民黨指出,我國與新加坡雙方卻因為少數人民因捐贈口罩事所產生之言詞摩擦,希望國人冷靜以對。中華民國與新加坡享有傳統情誼,雙方在經貿、科技、文教、安全等層面長期互惠互利,所以兩地民眾應該珍惜此一傳統友好關係,共同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挑戰。

國民黨強調,經過這麼多年國際孤立,國人不只感到委屈,甚至氣憤,都是可以理解的、但這幾天在國際網路發生的事情也清楚地顯示,若台灣要在國際上爭取更多認同和支持,那就更要倚賴台灣自由民主開放的價值、對不同文化的尊重,以及從容自信的善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