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「人肉市場」揭密! 「潮男部隊」曝「小姐入行5條件」:年輕非重點

▲▼北市警局長率隊到中山區酒店臨檢,數十位佳麗排隊受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一位女公關確診引起大家對八大行業的好奇心。示意圖非當事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北一位酒店女公關確診新冠肺炎,引起社會大眾對於八大行業的好奇心。日前一張在網路流傳的酒店帳單上的術語不僅引起討論,還有人也好奇,究竟藏身夜晚的八大行業的小姐來歷為何?這些女公關到底是從哪裡來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曾經報導「『可以做個朋友嗎?』 潮男公關出沒街頭物色酒店妹」,指出在台北東區捷運站附近,可以看到一群「潮男部隊」,他們長相斯文、身穿西裝、打扮入時,專門主動搭訕18至30歲的年輕辣妹,先假裝當朋友,再表示能介紹高薪工作,一天就能賺3000元,還保證不是色情行業,其實他們找的是到酒店上班的酒店妹。

▲酒店種類多,禮服店門檻高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另外在台北車站地下街也有酒店經紀人出沒,根據報導「酒店經紀現身北車地下街 利誘長髮D罩杯少女下海」,指出酒店經紀人在這裡專挑女生下海,由於是強調做不脫不秀的「禮服店」,以服務商務客為主,因此不一定要20歲的年輕辣妹,反而比較著重有點社會經歷,談吐氣質佳,但是入門的5大條件包括身高要160公分以上、瓜子臉、皮膚白,還一定要有長髮和D罩杯起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