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災區大邱52天來首度「零確診」! 南韓今添27例累計10450人感染

▲▼ 南韓首爾漢江公園聚集野餐人潮。(圖/路透)

▲ 首爾天氣回暖,漢江公園聚集野餐人潮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今(10日)早通報,9日整天新增27人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144人解除隔離及4人死亡,睽違50天單日增幅降到20幾例,全境累計10450例確診,其中208人死亡,7117人治癒。

10日通報的27起新病例包括京畿道9例、慶尚北道7例、首爾5例、仁川及釜山各1例,以及機場檢疫發現的4例。其中5例為境外移入,其餘22例為本土傳播。

大邱2月18日出現首例確診者,即此前被指為新天地教會超級傳播者的南韓第31例確診婦人,此後新增病例數迅速飆升,2月29日創下單日新增741例的最高紀錄,3月初日增幅降到300至500例,10日睽違52天沒有任何新病例,累計確診病例維持6807例。當局強調,目前還不能鬆懈,呼籲民眾在日常生活中遵守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。

南韓軍隊此前也爆出疫情,累計39例確診,10日沒有通報新病例,新增1人治癒,累計已有37人解除隔離,目前僅剩1名海軍及1名空軍仍在接受治療,還有1680人接受預防性隔離。

►86歲確診婦「治癒出院9天後病逝」!南韓今添39例 睽違49天日增40↓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