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賣《動物森友會》素材「入帳30萬↑」他羨慕炸 網呆:比黃牛還猛

▲▼動物之森。(圖/翻攝自《動物森友會》遊戲畫面)

▲《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》風靡全球。(圖/翻攝自《動物森友會》遊戲畫面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任天堂遊戲《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》風靡全球,推行三天內暢銷188萬套實體遊戲,成為Switch有史以來最快的銷售速度。就有網友在PTT的NSwitch板上發起閒聊「動森發大財!?」發現拍賣APP上有人在賣各種遊戲內的商品,價格從10-200元都有,而賣家目前已經入帳30萬左右。

這位網友貼出截圖,只見有人在拍賣APP上販售「[NS動物森友會]-素材/家具/鈴錢/黃金裝備/里程卷/服裝 動物之森。 挑戰市場最…」,價格部分雖然標示1元,但物品說明處都有詳細報價,像是櫻花套餐9樣170元、12星座家具12樣210元等等。原PO就在文中表示,「看到這賣場讓我羨慕不已,動森上市不到一個月,已經賣出27萬多件遊戲內的商品,商品價格從10-200元都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拍賣APP)

▲目前賣家已售出30.8萬。(圖/翻攝自拍賣APP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找到該賣家的拍賣頁面,共販售142件商品,1413評價全都是5星評價,光《動物森友會》這個項目就賺了30.8萬元,是目前拍賣APP上的動森賣家中賺最多的,其餘則分別售出16.4萬、5.8萬等等。

看到貼文後,話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熱論,「厲害了那個動森」、「以前魔物獵人寶可夢都有在賣,但是都沒有動森噱」、「我前幾天還看到IG廣告這個,事業真d大」、「讓大家看看動森帶來的經濟效益,黃牛什麼的都太渺小了」、「玩動森還要花錢喔XDDD」、「當線上遊戲經營賣虛寶,猛的」、「太誇張了,這遊戲是長久經營細細品嚐的類型,為了速攻,用買的有什麼好玩的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