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墾丁社頂公園路樹傾倒影響交通 恆警迅速排除

▲墾丁社頂公園路樹傾倒,影響交通,恆春警方迅速排除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墾丁社頂公園路樹傾倒,影響交通,恆春警方迅速排除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恆春鎮墾丁社頂公園因土石鬆動,造成路樹傾倒,影響交通,恆春警分局獲報勘察後馬上連絡鎮公所人員排除,讓交通恢復順暢,讓用路人感激在心頭。

日前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蔡孟劭接獲報案,稱往墾丁社頂公園路上有路樹傾倒影響交通,蔡員立即前往報案地點勘查,研判是因為土石鬆動而造成路樹傾倒於社頂公園路段附近,蔡員依規定立即通報恆春鎮公所前來排除障礙。

警方說,由於路樹傾倒地點位在主要交通要道,造成該路段單向車道受阻,行經車輛也因此驟然減速或變換車道,險象環生,蔡員見狀當機立斷採取積極作為,並請求墾丁所同仁到場支援,一同將傾倒之路樹搬移至路旁安全處,並在場實施交通管制,防止發生事故,維護了用路人行車安全。

分局長陳鴻忠表示,恆春地區因地形、地勢關係經常形成強勁的落山風,風勢過大路基鬆軟不穩容易造成路樹倒塌;呼籲民眾進出入山區或行經路樹較多路段時應隨時注意天候、路況,尤其午後的山區特別要注意小心慢行,避免發生危險。

►神級保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