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男參加大甲媽祖遶境被辣椒水噴倒地 「打記者、阻拍攝」起訴

▲大甲媽祖遶境衝突事件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大甲媽祖深夜遶境「民生地下道」電視台記者被揮拳打爆。(圖/ETtoday資料照,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汪男、吳男及胡男去年4月8日深夜,在彰化市三民路觀看大甲媽祖遶境盛況,黃男遭辣椒水噴到不適倒地,胡男看到一名電視台陳姓記者在場拍攝,汪、吳、胡等三人竟涉嫌分別毆打陳記者並毀損其攝影機,彰化地檢4月7日偵結,依傷害等罪嫌將該胡男等3人提起公訴。

▲大甲媽祖遶境衝突事件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大甲媽祖深夜遶境「民生地下道」 電視台記者被揮拳打爆。

依據起訴書內容指出,去年4月8日晚間,汪男、吳男 (二人所涉毀損罪嫌另為不起訴處分)、胡男與黃男等多名友人,在彰化市三民路一家超商前,觀看大甲媽祖遶境盛況,不料當晚11時55分左右發生衝突,黃男遭辣椒水噴及不適倒地,等待救護車到來。

▲▼方仰寧霸氣回嗆黑道,大家「相堵ㄟ丟」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大甲媽祖深夜遶境「民生地下道」警察局長方仰寧坐鎮維安。

此時,剛好陳姓記者在場拍攝遶境活動,見狀乃趨前錄拍相關人、事,引發在場黃男的友人不悅,意欲阻止陳拍攝,汪男先毆打陳頭部,為警拉退後,旋又以右拳毆打其頭部,致陳往後跌撞機車。胡則躍起將陳所持攝影機拍落地面,再以雙手用力推陳,致其再度跌撞機車,吳則以右腳踢踹陳,使陳左側前臂擦傷、下背部和骨盆擦傷,另其攝影機螢幕面板碎裂,無法開機,足生損害於陳男。

▲大甲媽祖遶境衝突事件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當晚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也在現場維安,第一時間獲報後,循線逮捕胡男等3人,案經陳男訴請偵辦。檢察官勘驗蒐證影像光碟及告訴人拍攝影像光碟之勘驗筆錄、蒐證影像擷圖等,認事證明確,依法提起公訴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