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不聽!高雄男不戴口罩強行搭公車 司機趕他下車「拒載」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尚未退燒,交通部日前就明訂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都要戴賞口罩,若違反者可拒載,並開罰3000元到1萬5000元,不過縱使罰則再怎麼嚴格,卻仍有民眾不惜違規.高雄市就傳出有公車司機規勸一名男乘客戴口罩,反遭對方咆哮,公車司機於是將他請下車。

▲▼ 上車不戴罩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乘客反嗆司機為何不噴酒精,戴口罩有屁用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該名乘客被規勸後,除了怒嗆司機「為何不噴酒精,戴口罩有何屁用?」這時好言相勸的司機也回嗆你現在給我戴口罩,口罩給我戴起來,不然就下車」,該名乘客後來則被司機請下車。

▲▼ 上車不戴罩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公車司機將不願配合的乘客請下車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南台灣汽車客運經理戴智恆證實,前2天的確有發生這起事件,目前公司依照市府交通局指示要乘客全程戴口罩,若有乘客不願配合會請對方下車,若進一步出現一些情緒性的舉動則會報警處理。

高雄市交通局說,從強制戴口罩政策上路後,統計4月6日勸導232件,4月7日勸導210件,強行搭車報警處理0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